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棒棒堂录制现场互揭短 小煜被曝不讲卫生(图)

  出道不满两年的台湾超人气组合棒棒堂,近日携新专辑《哪里怕》现身《天下娱乐通》录制现场,与歌迷欢聚一堂。六位可爱的“棒棒男”:阿纬、小煜、敖犬、王子、小杰、威廉有问必答,妙语如珠。棒棒堂参与录制的节目将在4月10日、11日23:00分两期播出。

棒棒堂

队长敖犬

  队长敖犬秀可爱舞步

  棒棒堂模仿过众多明星,无论舞蹈、主持、说唱、搞笑、POSE,都很拿手。节目一开始,男主持翁航融即发出挑战帖,宣布要模仿棒棒堂的《黑糖秀》。班门弄斧的后果就是惹得棒棒堂窃笑不己。曾是黑角舞团主力的敖犬毫不推辞,立即大方的秀出一段原版《黑糖秀》,动作流畅到位,充满节奏又可爱逗趣,还时不时的绽露帅气微笑,让在场的歌迷尖叫连连。不过棒棒堂还是很肯定翁航融的表演,常常跟不上节拍被大伙笑话的威廉也趁机大吐苦水,说练这次舞蹈他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学习,平常还不断的重复练习,才能够牢牢记住。


  揭内幕团员现场验证内裤归属

  棒棒堂成员众多,六个大男孩,吃住行天天呆在一起,相处久了,难免还会有一些磨擦。小煜就被团友曝料最不讲卫生,还曾经偷穿别人的内裤,小煜立即回嘴说:这次我有带六条内裤哦!结果遭团友呛声:我们这次出来是八天七夜哦,你只带六条内裤!一旁的敖犬立即帮忙检查内裤归属,惹得FANS一阵尖叫。而威廉则因为没洗澡就躺在了小纬的床上,结果惹得爱干净的小纬发火,两人大打出手。威廉得意的说:其实我赢了,因为他有出血!小纬则是因为自己洗脸的毛巾被小煜当成浴巾擦身体,而且还使用了长达半年之久,感到特别怄气。

  棒棒堂的儿时梦想

  棒棒堂的六位成员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大明星。大家都想知道他们儿时的梦想是什么?现在有六个选项,警察、慈善家、老师、体育老师、王子、NBA,猜猜看这些分别属于哪一位成员的,答案将在棒棒堂参演的《天下娱乐通》中揭晓。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翁航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