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丽之星》 > 最新动态

江西四套启动“2008美丽之星”超级选美活动

  2008年4月,江西四套全面启动“2008美丽之星”超级选美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档全新创意,融合新闻快报、真人秀、演播室PK等多种娱乐元素的选美节目。它将力求以全新的健康方式来诠释江西新时代女性的美丽风貌,同时也为江西电视台影视频道发掘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

  本次大赛采取参赛选手自由报名的方式,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让所有参赛选手都将通过镜头向电视观众展现自己,呈现自己的魅力风采。在比赛环节设计上,活动组力求创意新颖独特,例如在初赛阶段,活动组专门设置“美丽魔镜”环节,参赛选手将通过“魔镜”提示决定是淘汰还是晋级!

  在复赛环节中节目组专门为15名佳丽特别准备了“美丽训练营”,在训练营中,她们将接受一系列《美丽之星》大挑战,其中将有部分佳丽被淘汰,而淘汰过程将通过真人秀的形式一一展现在所有观众的面前,优胜的佳丽将进入最后的演播室决赛。

  由于本次活动的创意独特,奖项设置极富吸引力,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很多来自不同行业的选手报名;其中有素以美丽著称的空姐,也有温婉大方的移动公司职员,还有英姿飒爽的军花们……

美丽空姐
美丽空姐

移动公司职员
移动公司职员

军花
军花
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

在校大学生
在校大学生

  相信本次活动将成为2008年江西电视荧屏上第一时尚亮点!
想报名的观众朋友可以直接到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207号B座一楼直接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791—8331165!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