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星相师解读姻缘 谢霆锋爱过的星座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No2 知心姐姐——白羊座赵学而

  谢霆锋刚出道时,和赵学而都在香港英皇旗下,俩人展开一段将近3年的姐弟恋。赵学而在谈到与谢霆锋的恋情时,“我不是小女人,他欣赏的也是我的冲劲,而且他年纪虽然小,但思想成熟,和他在一起,是我人生里蛮开心的片段,没有后悔过。”后来,因为“要的东西不同”,还是分手了,“本来以为有爱情就够了。”显然,赵学而为失去这样的一段恋情而感到遗憾。而在谢霆锋的眼里,越学而是一个好姐姐,他非常喜欢这样的感情,而在1997年8月谢霆锋更是多次被拍下出入香闺照片。

  大使点评: 小谢心目中的妻女形象月亮正好也是白羊座。两个人一起开心一起欢笑也是人间乐事。可惜谢霆锋命盘中四个处女座,本质上是一个很重视内在的人。时间一久,对外在的欢情难于满足,分手不恰当的说也算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