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星相师解读姻缘 谢霆锋爱过的星座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因为个人爱好,陈冠希害苦了张柏芝,而比柏芝受伤更大的当数谢霆锋,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推向娱乐圈的风口浪尖,唯有不发表任何言论来维护张柏芝,拯救这来之不易的婚姻,为儿子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家庭环境。对于自己的恋情,谢霆锋一直以来都不介意媒体公开,从1996年出道至今,谢霆锋爱过九个女人,其中,对“姐弟恋”情有独钟。

  No1 初恋情人——处女座戴蕴思

  1995年7月,谢霆锋离开加拿大回到香港,加入戴思聪门下。音乐教学是戴思聪毕生的事业,他带出了很多学生,谢霆锋学唱歌的时候,陈晓东、洪健华等人正跟着戴思聪学声乐。戴思聪的小女儿戴蕴思,也在这些学生之中。加之谢霆锋是好友谢贤的儿子,又确实有音乐天赋,戴思聪自然是很乐于收下这个学生。于是,谢霆锋拜在这位香港声乐巨匠的门下,成了他的弟子,也因此认识了他的女儿戴蕴思。尔后,香港有“热心读者”提供亲热照,力证谢霆锋曾与唱歌老师戴思聪爱女戴辛蔚拍拖。

  大师点评: 戴蕴思和谢霆锋都是处女座,两人聪明专情,相逢于音乐路上,本是一个很不错的机缘。但处女座的执着于细节,很不利于两个土相星座的人真正甜蜜相处。所以说过于年轻的小谢过早遇到内在知己的另一半,难于真正融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