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笑不露齿不算美 娱乐圈中美齿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赵薇(空间)出道时有一口中度四环素牙,虽然整齐颜色却不甚美观,在《还珠格格》里,她美目盼兮却齿如黄胆,一口牙恰似陈年玉米粒,严重影响视觉效果。这就是成名前没有做好长期规划的结果,等她想起来美白牙齿的时候,人们已经对她的四环素牙有了深刻的印象。

  据说赵薇的牙齿花了六万,是当下最流行的烤瓷牙,明星们的不二选择。赵薇很有勇气,像王小丫只花一万元做四颗门牙,保证笑容随时可以绽放就足够了,但赵薇几乎做了满口。烤瓷牙要把原来的牙齿磨尖,再套上牙套,食不知味是肯定的了,更可怕的是,如果一不小心,牙套掉下来,就会露出满嘴凌厉的尖齿,不用化妆直接可演《吸血鬼来访》。赵薇的牙做得不算成功,因为实在太假太白了,而且比她原来的牙齿大上许多。美齿不仅要白,还要大小适中。专业人士指出:上顎前排六顆牙齿決定开口笑时的美感,其视觉上的黃金比例,最中间的两颗牙应为1.618,兩旁侧门牙为1、最旁边的犬齿0.618,这样才算完美。

  和赵薇同剧的林心如就聪明得多,刚出道与周海媚演《上海探戈》时,林心如还有两片黄板牙,到了《还珠》,就已然齿如编贝了。这样的西贝货,也亏得林还有勇气在牙膏广告里“叮叮当当,牙齿要健康。”

  不过医师也有不开眼的时候,台北的牙科医生一致评选关之琳郑秀文为美齿明星,殊不知,这二位也是假牙。关美人的牙齿做得很成功,自然又柔和,所以她敢大言不惭地代言牙膏。

  郑秀文的假牙小而精致,本来也不错,只是这几年不注意保护,金属边缘已经露出来,拍特写时有点吓人。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因为水质和医学上大量使用四环素的关系,能够拥有天生美齿的美女绝对比拥有美目、美腿的少上许多,再加上后天的烟熏火燎,所以很少有明星是天生丽齿。每次你要是看到美齿女星,比如张柏芝、江珊、巩俐、吴倩莲、伏明霞,鲜少有真品。

  当然也有徐静蕾这样“不以物喜,不以牙悲”的四环牙皇后,有没有发现她的写真很少有大笑的。不过中国人很宽容,与割双眼皮、拉皮不同,整牙从不被认为是整型之一种。

  小S从前长着恐怖的大牙肉,牙床上稀疏的点缀着几颗大小不一的粒状物体,小到根本分辨不清颜色,比容祖儿难看多了,但她十分自信,整牙期间出了一本《牙套日记》,顶着钢套主持了两年节目,反而使大家爱上了她的坦白。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