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血有多浓》吴军命途多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正在北京三台播出的亲情悬疑电视剧《血有多浓》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进入高潮,观众们也时而哀怨,时而愤怒,时而感叹,关注更多的就是吴军扮演的唐铠的命运和他并不明朗的身世。

  唐铠的命运实在不济,本可以做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为国争光,不料家庭琐事迫使他不为前途光明亦然离开国家队。


  为了妹妹和父亲,唐铠来回奔波,事件扑朔迷离,接二连三的发生,唐铠被复仇堆满的廖建设撞伤,随后廖建设吃惊的发现唐铠是自己的亲儿子,并输血救了他。

  然而更震惊的是唐铠,让自己甘愿放弃光明前途的的父亲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父亲,差点杀了自己的廖建设才是自己的亲爹,任凭谁都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更别说性情中人的唐铠。这并不是最沉重的,廖建设的死彻底击垮了唐铠……

  吴军此次转型硬汉,表演自然而恰如其分,多一分则太做作,少一分则欠丰满,可见吴军戏路之广。

  《血有多浓》故事至此即将戛然而止,唐铠的命运将怎样呢?站在亲情和感情面前,哪个更真?哪个更重要?凭谁问:骨肉情虽深,血又有多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建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