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征出道不忘公益 《我住在春天》做节能广告歌

  “城市新贵”歌手王征近期除了一直在为自己的新歌《扫弦吉他手》MV推广忙碌之外,日前又响应四川地方电视台的号召,做起了宣传“节能环保”的公益大使,并把自己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我住在春天》拿来,做为了“节能环保”公益广告的广告歌。

王征
王征

  王征在为“节能环保”做公益事情的同时非常开心,从去年国家提出实现节能环保政策开始,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政府十分重视节能环保,各地政府也都纷纷号召全民节能环保,王征说:“我是一个歌手,或者说是一个艺人,我的工作性质特殊,但我会在工作中尽量多地去履行公益的责任,尽职尽责,我要在我的每件工作中表现出我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我从来不炫耀自己的资历,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总是虚心学习,我想用我的行动,让别人感受到什么是爱,让我行动去感化别人,让社会更加和谐,我的歌曲能作为公益的广告歌,这将是我的事业迈上的一个新的台阶。

  王征深知自己的能力和使命,无论是拍摄还是演唱,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王征希望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及自己的《我住在春天》能够打动更多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为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