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世界超模大赛落幕 瞿瑾唐甜分获亚季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3: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8日晚),第18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T台争霸,终于决出冠亚季军:冠军为阿根廷选手Alisa,亚军分别是乌克兰的lena和中国的瞿瑾,季军分别是波斯尼亚的ljil-jana、塞内加尔的Nbiaye、中国的唐甜。其中唐甜是川妹子,来自绵竹。

  作为世界顶级模特大赛,8日晚的全球总决赛也请来国际时尚界最牛的评委为44名参赛选手打分,评委中,来自捷克的Daivd·E名气最大,这位30岁的绅士其实早就闻名世界T台,曾在意大利、德国、土耳其等国举行的模特大赛都拿过奖杯;Dasha是美国名模,曾获得过世界模特大赛桂冠,现在是众多欧美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Paul是马来西亚人,他是世界模特机构的执行董事。

  名模们分别展示了活力装、休闲装、晚礼服和泳装,她们在T台上的猫步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每一次叉腰扭臀、挺胸收腹的动作都引来观众的 “啧啧”惊叹,相比来自西欧和美洲地区的选手,那些非洲和中欧国家的美女们表现欲望更为强烈,台风也更张扬,格鲁吉亚小姐每次出场都极为夸张地大秀其魔鬼身材,而且臀部还扭个不停!几个非洲选手还在身上涂抹橄榄油,皮肤被舞台的光线衬托出黑丝绸般的光泽。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来自阿根廷的Alisa艳压群芳,当主持人宣布她为冠军暨全球美皇后时,她惊讶得用双手蒙住嘴,稳定了下情绪然后款款走到台前,颁奖嘉宾将价值上百万的后冠戴在她头上,这个小巧精致的18K金冠上镶有1188颗钻石与58颗珍珠,历经顶尖珠宝匠300多个小时的精心人工打磨,这顶璀璨夺目、华光四射的后冠仿佛瞬间点亮了比赛现场,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和尖叫。

  阿根廷小姐身后的选手们也纷纷鼓掌,祝贺她拿到全球总冠军。(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