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宣传《最后的格格》 严宽澄清接私活内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主创人员现身宣传。当日,演员分为两个组,分别在上海两个小区进行了观众见面会。香港TVB艺人陈键锋、唐宁以及内地演员严宽现身。陈键锋以、唐宁在现场人气最高,连采访的时候,粉丝都不忘签名合影。

  目前正在拍摄《阴丹士林》的严宽近来身陷“解约门”,对此,严宽表示经纪公司未能按计划帮他出唱片是他们矛盾的焦点。

  严宽演完反派成了痴情男

  严宽在片中所饰演的方天羽在剧中算得上是一个反派角色,他使计横刀夺爱,不过对格格的情意也是最撕心裂肺的,“方天羽这个角色被塑造得亦正亦邪,对待情敌的手段凶狠残忍,对待自己心爱的女人却好到只差把心肝挖出来表白”。

  尽管是反面角色,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从已经播出城市大部分的观众却对其是爱慕有加,严宽说其实自己一开始并不接受这样的角色,“因为我觉得这个男人有太大的负罪感”,不过,在演完后,严宽却对自己塑造的方天羽爱不释手,“我觉得他敢爱敢恨,爱一个女人几十年,演完我自己性格都变了”,生活中他也变成是痴情男?“我觉得人生要是在最精彩的几十年中能为了爱而这样,很值得,生活中我不会为了一个女人挡子弹,但会爱一个女人很多年”。

  比起之前饰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这次对严宽来说极具挑战性,因为严宽也要经过三十年的跨年龄表演。此外爱唱歌的他还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创作片尾曲,“,经历过这部戏再来写和常就特别有感觉,所以对于这首歌我还是蛮有信心的,大家到时候可以仔细听听看。”

  对于近日和经纪公司之间的一些不快,严宽在群访时不愿多谈,只是称自己目前一直在拍戏,三天没上网看过新闻,不过在随后的单独采访中,严宽透露矛盾的关键在于公司迟迟不帮他出唱片,“一年多前,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我就说要出唱片了,那个时候也是公司给我定的计划,到现在每次被问唱片的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拖了那么久只能对大家说抱歉。”

  陈键锋:吻戏频频NG霍思燕不埋怨

  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爱上的第一个男人是由TVB小生陈键锋饰演的戏子温良玉,也是她的儿子梓康的亲生父亲,可命运的波折使得父子成了仇人,“他与云香格格之间的这段情使得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夺妻之恨使得他从一个戏子变成了黑帮老大,很惨的角色,一生很爱她,但到死也没得到,也很深情。”

  对于这样的角色,陈键锋直言:“生活中这样的男人很少。”而对于霍思燕耿耿于怀的吻戏,陈键锋则大赞内地女艺人,“霍思燕很有气质,很高贵,和她合作很有新鲜感,你知道平时我们在TVB和那帮女艺人大家都像兄弟一样了,但和思燕就真的有情侣的感觉。她很会带戏,很多情感戏其实是需要女生带的,因为我不知道女生的尺度可以多少。”陈键锋说这次剧中合作的女演员唐宁和霍思燕都很直爽,特别是和霍思燕拍吻戏时,都NG了好几十回,嘴巴都亲肿了还没过,但霍思燕很大方丝毫没埋怨的意思。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