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之声》转战重庆 主演抵渝与媒体见面


  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昨晚8点,即将于10日在重庆首演的百老汇《音乐之声》的11名主要演员们从成都赶到重庆,在万豪酒店与重庆的媒体们首次见面。小演员们穿旗袍亮相 虽然漂洋过海,旅途劳顿,又刚刚在成都进行了近一周的演出,但昨晚8点,出现在万豪酒店的《音乐之声》十几位演职员依然兴致勃勃。最抢眼的还数几位可爱的小演员,金发碧眼的小女孩都穿上了镶满亮片的彩色旗袍,几个男孩子也穿上了红色唐装和中山装,成了昨晚现场最大的亮点。

谈到自己漂亮的中式新衣服,小演员们都表示这是前天才在成都定做的,“呵呵,今天还是第一次穿,真的好漂亮。”

    现场唱起《雪绒花》

    “来一段《音乐之声》里的歌曲吧?”大家不约而同地提出了这个要求,经翻译后,演员们大大方方地聚集在一起,唱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雪绒花》,当熟悉的音乐响起,演员们那赋有感情的原汁原味的演唱立马惹得现场叫好不断。 有意思的是,陪同小演员们在现场的还有他们的爸爸和妈妈,当记者们都对几个可爱的孩子表现出极大兴趣时,几个长途跋涉赶来中国的家长们很是自豪和骄傲,演唱博得满堂掌声后,几个爸爸妈妈竟然开心得合不拢嘴。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佳告诉记者,9个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他们随行的监护人(大多是妈妈)也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对一切都很好奇,她们尽量多地让孩子们感受当地的文化。

    两主角要吃重庆火锅

    由于孩子们的出彩,昨晚,两位男主演玛丽亚的扮演者克里斯汀和冯·特拉普上校的扮演者迈克尔反而成了配角。提到重庆的演出,两位主演抱着极大的期盼和希望,“在成都的演出很成功,我们也希望在重庆的演出能够更成功。因为这里真的是一个太美丽的城市。“上校”还表示,在成都的时候就听说重庆的火锅很出名,所以这次一定要去尝尝。(记者 许征 图/记者 高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