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巴黎拍摄时尚封面 首进台湾百大美女榜(图)

汤唯

  本报讯?汤唯早前为某杂志台湾版专程到巴黎拍摄封面照,近日杂志封面曝光,汤唯穿上华丽复古的高级订制服,显得风情万种。在设计师AndrewGN的家、亚历山大三世桥等经典场景与多套高级订制服的衬托下,汤唯格外优雅。而向来是台湾美女明星指标的FHM年度百大美女选拔进入倒计时,汤唯首度进榜,票数一直往前冲。

  据报道,为了拍照,汤唯清晨6时就从酒店出发,她还向司机道谢。经过漫长22小时的拍摄,转了多个妆的汤唯也不以为苦,反而留意到摄影师满头大汗,然后把毛巾递给对方抹汗,因而获工作人员盛赞她是没有巨星架子的明星。
同时,汤唯一边试造型时,也如小女孩般喜欢吃零食,原来她不能捱饿,一捱饿就发慌。

  另外,汤唯又承认《色,戒》令她的世界变大了很多,也令她更了解自己。对于星途,汤唯说:“因为未知明天,才充满魅力,既然人生的任何一秒都不能预订,就毋须定下来,只需跟着走,顺着变化而做,走自己想走的路。”汤唯对选择走的这条路,依然无悔无怨。

  此外,向来是台湾美女明星指标的FHM年度百大美女选拔进入倒数计时,4月15日即将截止投票,4月25日宣布结果,据了解,目前排名前10名票数呈现拉锯战,前5名为侯佩岑、白歆惠、林志玲、隋棠、天心,而因欲照风波影响的张柏芝和“阿娇”钟欣桐则明显垫后,人气美女汤唯和曾恺玹、曾之乔首度进榜。而贾静雯虽然嫁为人妇,但年年进榜,今年得票数也不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