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慧珍演唱会重拾摇滚风 将翻唱黑豹经典老歌

  4月26日即将在星光现场开唱的李慧珍,目前正在为这场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积极准备。据了解,在这场名为“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将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有一个环节将会向摇滚音乐致敬。在这个环节中,曾经是中国摇滚女声先锋的李慧珍将演唱一系列曾经影响了自己音乐风格的摇滚歌曲,包括黑豹乐队的《TAKECARE》等经典歌曲。

  曾经以一首《在等待》风靡大江南北的李慧珍,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以摇滚曲风见长。
而2006年签约华谊音乐之后发行的《寻找李慧珍》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却让大家看到这位实力女声的柔情一面。而上一张专辑《爱死了》的同名主打曲,慧珍则重新尝试了硬朗女声摇滚的风格,歌曲一出即大获好评,特别是在KTV中的点唱率一直高居不下。所以在此次首场个唱上,李慧珍决定特别安排一个摇滚环节,与观众一起找回过去的自己。此次演唱会相关制作人表示,在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方面,李慧珍全程参与意见,很多歌曲都是按照她自己的要求进行翻唱和改编的。说起自己挑选翻唱歌曲的原则,李慧珍表示衡量标准跟其他演唱会有所不同,并不是依照歌曲的流行度来选择,而是按照歌曲本身是否能打动自己来决定的。此次翻唱黑豹当年的经典老歌,除了当年与这些摇滚老将颇有交情外,慧珍认为这首《TAKECARE》很适合自己的心境和风格,据悉,届时慧珍还将邀请黑豹乐队的元老现场欣赏自己的翻唱。此外,一直非常喜欢飙歌的慧珍还选中了信乐团的金曲《离歌》。

  据了解,李慧珍在整个摇滚环节中除了亲自演绎自己喜爱的摇滚老歌之外,还将首次秀出自己的吉它才艺。在演唱会上,李慧珍将与乐队老师一起用边弹边唱的方式,表演吉它才艺,亲身体验一把乐队女主唱的感觉。李慧珍表示,因为自己是以摇滚风格的歌曲被大家所熟知,这次的演唱会也要让大家真实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音乐爆发力,所以决定背起吉它来演唱。而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已经“勒令”李慧珍回家恶补吉它才艺,希望她能在短时间更上一层楼,在演唱会当天真正的把吉它才艺“秀”出来。

  除了摇滚环节之外,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还将特别设置老歌回顾环节。李慧珍将在这个环节中演唱自己的成名作《在等待》,以及精心挑选的多首经典金曲,跟在场观众一起共同感受音乐本身所散发的魅力。

  4月26日星光现场“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与李慧珍一起大声唱歌,享受华丽蜕变后的美梦成真。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