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日本电视剧《大奥》 > 分集介绍

《大奥》第二部《华之乱》剧情简介

  剧情梗概:

  号称日本版《金枝欲孽》的《大奥》,故事围绕江户时代将军妻妾间权力与爱欲的斗争。《大奥-华之乱》是《大奥》系列的第3部,故事的舞台锁定在日本历史最繁盛的元禄时代。

  德川第五代将军纲吉的侧室阿传诞下2名儿子,深得纲吉的生母桂昌院宠爱;正室信子看在眼内不是味儿,因而与桂昌院及阿传水火不容。

纲吉心仪家臣牧野成贞之女安子并下令要收为侧室,唯安子早己心有所属,安子的丈夫一怒之下切腹自尽,悲愤的安子决心进入大奥展开她的复仇计划……女性之间的争风吃醋将再次打破幕府的平静安宁。

  大奥系列一直被誉为开创日本时代剧的新领域,反传统不强调武刀弄枪的战争场面,而是以幕府后宫的女性为主线,因此赢得“超级时代剧”的美誉。剧中一众女演员大斗演技,演活一幕幕女人之间的战争,加上华美的服饰,成功获得女性观众的广泛支持。

  性感女神藤原纪香首次演出时代剧,在剧中饰演德川纲吉的正室。而曾参演《梦想飞行Good Luck》的内山理名较多演绎清纯的乖乖女角色,这次于《大奥-华之乱》中一改戏路,饰演被命运作弄而誓要复仇的安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昌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