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刘亦菲自曝理想伟大:想成为中国人的骄傲(图)

 4月7日,正在为新片《功夫之王》做宣传的刘亦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谈到了新片,谈到了双J(李连杰、成龙),谈到了自己的理想……

 
  我是双J对打的历史见证人

  记者:想看成龙和李连杰对打,观众等了很多年,你在片场就可以提前看到,看到他们俩“火星撞地球”,你的感觉怎样?

  刘亦菲:“火星撞地球”的形容很准确。
你这么说我实在很幸运,不仅可以和他们搭档,还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他们对打。当时我在场边,感觉有一种原始的冲击力弥漫在片场,我不知道这样形容是否合适,毕竟很多观众都对他们很熟悉,但从没见过他们对打,无论这场打斗技术含量如何,它都会载入功夫电影史册的,我还是见证人之一,呵呵。

  《功夫之王》让我感觉开窍了

  记者:你年纪很轻、出道时间也不长,但通过这部电影向好莱坞进军,你觉得自己的成长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刘亦菲:因为起点比较低吧,演《金粉世家》、《仙剑奇侠传》时,我的人生阅历非常浅。另外,我很幸运地遇到优秀的制作人和导演。出演《功夫之王》,压力很大。制片方说,我这次的表演和好莱坞大导演的水准是可以相匹配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赞扬。但我感觉自己是开窍了,可能也和年龄增长有关,体会的事情和想的事情更多了。

  记者:据说你曾推掉过好莱坞为你量身打造的剧本。

  刘亦菲:是的,那些角色,跟我从前演过的角色大同小异,我不想重复自己,虽然角色的戏份都很重。我要把自己的演技好好锻炼一下。我想成为中国人的骄傲——这个理想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太伟大了?(她吐了下舌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