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7岁钟丽缇亲证8月将产女 纤体代言暂告冻结

钟丽缇今年1月9日还曾经公开表演。

  原定今年全力出击内地乐坛的钟丽缇,因意外怀孕而计划有变,但其三人女子组合“女神”的两位成员KiKi、Marinda不但没有怨言,并带着愉快的心情与钟丽缇的老公严振翔和女儿Yasmine齐齐迎接新生命的来临。

  身在北京的钟丽缇前日在电话中,亲口证实自己已怀孕5个半月,并透露所怀的是女胎,预产期为8月。其实现年37岁的钟丽缇与严振翔自2003年结婚后早就想有一个爱情结晶。


  而去年年底正当钟丽缇准备向乐坛发展之际,上天却给她带来这小生命,令她与老公惊喜万分。Yasmine知道自己即将荣升姐姐,心情也异常兴奋。而钟丽缇完成手头工作后,将会去香港待产。钟丽缇称这次怀孕比起当年怀Yasmine时,身体状况轻松得多,没有出现呕吐状况,可能跟自己平时勤跳舞、做运动、生活正常有关。而自她怀孕后,严振翔的制作公司发展事事顺利,而她也频接广告,其小千金果然带来好运!

  提到将进军乐坛的计划延后,钟丽缇称很感谢KiKi和Marinda的配合,日内她们将会为新歌拍MV,但大腹便便的她不宜跳劲舞,所以会先拍一些慢歌,唱片明年推出,而她们也可有更充分的时间为大碟作准备。

  纤体代言暂告冻结

  此外,由钟丽缇担任代言人的某纤体公司,近日在内地的广告已由赵薇顶上。而近日在内地出席公开活动的钟丽缇,已明显见肚,有如怀有6个月身孕。笔者向某纤体公司的股东之一林文杰医生求证,他承认现时已由赵薇担任最新的代言人,但鉴于与钟丽缇合作多年关系良好,此纤体公司现时与钟丽缇只是暂时冻结合约,待钟丽缇生完BB后再作打算。(俐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 严振翔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