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以一敌百》三超强对决:博士后智取5位博士

  湖南卫视本周三晚20:30播出的观众益智互动节目《以一敌百》将上演实力最强的对决。来自中国社科院的博士后万丹不但不将100位快乐答人放在眼里,就连导演组刻意安排的4位博士也被他一一击垮,"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也没能幸免于难。万丹创纪录的淘汰99位答人后,面临着最后的对决。

万丹创纪录的淘汰99位答人
万丹创纪录的淘汰99位答人

  万丹不但有着俊朗的外表,更加是博学多才。 "二十多年前看全国青年知识竞赛我就已经很想参加,那些题目对我来说都太简单了,可惜我当时年龄太小参加不了。" 按他的话来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为参加一次挑战做准备。看了以一敌百,觉得太适合我了,可以同时挑战一百个人,真的很过瘾!"虽然挑战者有着如此的自信,导演组自然也要安排实力强劲的快乐答人们与之较量。谁曾想,来自湖南大学的四位博士生根本招架不住这位北京来的"学长",都没能坚持到最后导致全军覆没。

  万丹遇强则强,不仅PK掉4位博士,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也甘拜下风。眼看99位快乐答人已经纷纷落马,十万金球近在咫尺,谁知硕果仅存的最后一位快乐答人能坚持到最后也绝非等闲。这位46号美女"答人"也是一位博士!从以一敌百到1对1的对决,也就是说只要他们俩其中一位能够淘汰掉对方都能获得十万金球大奖。

  《以一敌百》开播以来实力最强的一次对决即将在本周三晚上演,谁能为节目首开先河拿走大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