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希怡闹市宣传电影 遭粉丝围堵忙护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由郑希怡(Yumiko)、洪卓立、钟舒漫、陈柏宇、周柏豪和唐素琪等主演的电影《爱情万岁》,昨日(4月8日)到旺角闹市宣传造势,吸引数百Fans与途人蜂拥围观,还不慎扫落街上的流动广告牌。由于街上有车辆来往,情况更是险象环生,结果短短逗留15分钟便离开。

  郑希怡坦言首次到旺角街头宣传电影,除了洪卓立和助手负责护花外,还特意双手护胸以策安全,但仍不幸被人推撞头部数次和踩掉鞋带。

  钟舒漫也称Fans非常热情,只觉得身边有很多手,可幸没有被摸到。有途人大叫“钟舒漫好漂亮!”她获悉后大感惊喜。(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