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签约美国经纪公司 盼与彼特 克鲁尼搭戏

  中新网4月9日电莫文蔚昨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透露自己虽然签约美国一家经理人公司,但暂时未获安排出演西片。期间,莫文蔚得陈志云赠送多个布娃娃,十分开心,亦回赠自己的写真集给陈志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莫文蔚表示这个布娃娃是她儿时玩伴,她会称呼娃娃做“比利”,家中已经储了十几个,现在出埠都会带一个去,她笑言原本有一个“比利”陪了她多年,后来因为又霉又烂,所以妈咪趁她在外国读书时丢掉了。

  莫文蔚最近签约美国一间经理人公司,但公司现在暂时未有安排拍摄西片,她表示以往华人演西片,多是客串或演黑帮角色,她希望将来可以像茱莉亚罗伯茨一样演爱情片,而她也会小心去选择,有意思的角色才会接。


  另外,提到新公司旗下猛将如云,包括布拉德彼特、乔治克鲁尼和汤姆汉克斯等,莫文蔚表示很希望可以与他们任何一个合作,又说公司对内地市场很有兴趣,将来可能要靠她那样的华人演员打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比利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