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飞上海拜师 与阿Sa合作拍《武侠梁祝》(图)

  吴尊为了电影《武侠梁祝》飞去上海拜师练剑,为求好心切,蹲马步蹲到“铁腿”,脑子里塞满各种招术,差点就要爆炸。但返台后他神清气爽,精气神十足,直说:“以后我也要叫儿子去练。”
吴尊为电影《武侠梁祝》赴上海练剑,练到全身酸痛

  吴尊与阿Sa在电影《武侠梁祝》中合作,还没见到阿Sa,他就要先赴上海,跟武术导演程小东的助理学剑术,这位师父也是好莱坞猛男文-迪塞尔的教练,来头不小。吴尊有运动底子,教练教起来很有成就感,于是不断加料,让他非得靠DV记录下来,最夸张的是吴尊连睡梦中都在套招,还翻身踢腿,醒来才知只是在床上乱滚。

  为了赶进度,吴尊每天从早上9时练到下午6时,以马步为基础,做各种动作,最后屁股痛到不行,连走路也无法像平时一样。
但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又是古装,所以他很开心,情绪、动作和台词一次都要到位,他觉得收获很多。

  每天练完功,就是吴尊的狂吃时间。他总是戴着大口罩,躲进上海某间餐厅的包厢里,但服务员见猎心喜,每道菜都由不同人送入。

  吴尊的行李箱放着各式零食,除了饼干、麦片外,还有一个电脑外接桌上型屏幕。原来他的手提电脑屏幕故障已久,至今仍未送修,吴尊只好硬在行李箱塞进一个屏幕,闻者莫不瞠目结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