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刘烨,闯入好莱坞的首位非动作男星

返回首页

当了影帝,可是观众还不知道我是谁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出名要趁早呀,来得太晚的话,快乐也不那么痛快。

                ——张爱玲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02年 他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帝
  刘烨应该属于少年得志,年纪轻轻便得了金马影帝,本以为顺风顺水飘飘然当上当红影星了,却不料国内观众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

   “那会赵宝刚导演说了一句话,说我是出名的不出媒,就是说出名是媒体都知道,但是观众还不知道。”电影是小众,意识电影更是小众的小众,经历了残酷打击后的刘烨开始意识到,只有占领电视剧市场才能真正被大众所接受,否则再过两三年,无论你是什么影帝,再强的光芒也只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磨殆尽,最终“没我这个人了。”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当机立断,刘烨拒绝了多个电影剧本,而是选择了一部都市言情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此后,刘烨才在国内真正地大红大紫起来。
  刘烨喜欢思考,在他看来成功人士总有成功的道理,你要去挖掘,去分析转为己用。说到当年的决断,刘烨的眼神中透露出商人的狡黠,对于他来说,前程、命运就是一场商业投资,对于很多人彷徨困惑在究竟是走商业道路还是坚守艺术领地时,他早已有了一番自己的盘算。

  “每年我给自己的目标是,每年一部电视剧,最少也最多吧,不超过一部,每年必须要有一部,其他的时间拍几部电影无所谓,去年是3个电影”。
  已经在圈内有稳定地位的刘烨现在已经开始享受生活了,但刚出道时的不安始终伴随着他。

  “我那时候主要是心里不踏实,因为那时候02年下半年不是刚的了金马奖嘛,你知道那时候得个奖,一曲成名之后这人就没了,很多,当时就害怕自己是那种流星‘噈’就没了,至少得坚持个10年吧。”

  “其实你现在看我挺满足的,喝喝茶,挺安逸的,但是还是有不安全感,一直有。”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参加《暗物质》的首映
  2008奥运年,刘烨依然忙碌着,他的“一年一部电视剧、N部影片”的预期已经实现了一大半。电视剧《一个人的史诗》紧张筹备中,刘烨与相识12年的赵薇联袂出演。而电影方面,他也全心的投入到《南京!南京!》的紧张拍摄中。

  尤其在本月,刘烨出演的好莱坞影片、曾经一度因为题材敏感而无法敲定的《暗物质》终于顺利在美国上映,当这个中国羞涩又霸气的“大男孩”的出动,竟吸引了纽约几乎全部的中文媒体,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刘烨进军好莱坞的桥梁。业已30岁的刘烨,迎来了事业的最巅峰。
《暗物质》
《南京!南京!》
《一个人的史诗》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