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刘烨,闯入好莱坞的首位非动作男星

返回首页

我有我的审美标准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我是白羊座,我现在挺信这个的。”

  很少有男人像刘烨这样,这么直白地说喜欢这种小孩儿家家的玩意儿,他很直接,这点倒是像足了白羊座的特性,直率或者说是固执,哪怕是小小的穿衣打扮,他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赞同刘烨]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镜头前的他,自然而亲切
  刘烨说他怕拘束,喜欢穿宽宽大大的衣服,讨厌电视时尚栏目中女里女气的男性主持人,更讨厌他们给他“拗”造型,尽管他也会很委屈地说“我一直受批评,说我土,说我不时尚”,但行动上却依然故我,拒绝造型师、紧身衣,甚至拒绝别人介绍的时尚,“你看那些大街上的小孩儿都一个样,我还是觉得有自己的见地就是时尚”。
  曾经有个上海杂志邀请刘烨去拍一辑时装大片,摄影师做了一系列示范,“手是这样,然后我过去,手托地上,小指头再过去一点”。刘烨大呼“真要了我的命了”,立马不干走人,虽是个性使然,也难免招惹耍大牌之嫌。

  如今的刘烨有了名气,有了点江湖地位,终于也可以自己摆弄造型师,不禁也有些洋洋自得,“有些造型师想给我画眉毛,不让她给我画。以前别人主导的时候我就不让别人做,很多时候,我最多穿个体恤衫或者戴帽衫做访问,以前一直是那样,就我们公司常姐都疯了”。 仿佛是为了遵循“世界万物都存矛盾”的真理,得意完了,他又很快沉静下来,自我检讨似的分析,“给自己带来好处是放松,不好地方就是现在讲究消费明星的言行,我的这些做法就得不到消费的认同,太随意了,太普通了,别人就没有一个消费你的东西。”刚说完,像是又有点不甘心地补充“但是这种东西我觉得各有个的看法吧,仁者见仁,自己舒服还是挺重要的”。 [您认为?]
  可能所有的男人都有侠客情节,头发飘着,树叶狂舞,威风凛然,跟一堆漂亮姑娘谈恋爱,刘烨也未能免俗,戏是接了,但只拍了三天,他就有了自己的想法。

  “我很少说把事情压在心里,如果现场有什么,我一下子就要窜出来,一定要说出来,不说出来,我难受啊,后来我就跟导演分析,我不是那种特二那种的,我就说我不喜欢。”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不是特二的刘烨在导演面前自有生存之道,他说“我拍过那么多的戏,从来没说过,导演什么不合理什么的,我只是说,我不喜欢,不要跟他扯别的,扯别的真的不是一个聪明人该说的。”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我有自己的审美标准。”采访中刘烨反复强调。他的标准适用于他工作生活的任何一个小细节,与人交往、演戏的方法技巧,甚至剧组生活。

  他总是聪明地周旋与对现实的不满和自己的标准之间,但是拍了那么多戏,走过了那么多个剧组,每天和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有好人有坏人,要演戏,还要打叠起精神应付剧组里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有矛盾,矛盾大于友谊”经常处在强压下的生活也会让刘烨烦躁不安、甚至异常敏感。有一次在剧组拍戏,正演着,突然瞥见旁边的剧务旁若无人地打哈欠,他马上停演,跑到剧务面前质问:“你为什么打哈欠,是不是因为我演的不好你打哈欠?”

   他强我更强。这可能是白羊座人个性的写照,面对侵犯自己领地的人,无论是打哈欠的常务,还是在南方某小城记者会上提出尖锐问题女记者,刘烨的反应都迅速而激烈,他强烈的自我保护与欲就像是一团火,燃烧着自己,也撩灼着有机会伤害他的人。 [您认为他是怎样的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