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9日《以一敌百》怪异出题 博士后撂倒疯狂李阳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以一敌百》节目以全民益智互动为宗旨,让观众和参赛者增长见识提高智力普及奥运知识也是节目组所希望的。但本周三晚即将播出的一期《以一敌百》中一道怪异的问题却让"疯狂"的英语老师李阳栽了跟头,败给了中国社科院的博士后万丹。

博士后撂倒疯狂李阳
博士后撂倒疯狂李阳

  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老师现在已经是2008奥运会国家级运动员、教练员英语总教练。来参加湖南卫视的《以一敌百》他也是有备而来,带来了他在在国家队一同进行英语教学的同事们。"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英文版片名是什么"这样的英语类型问题当然难不倒他们。李阳和同事们也让《以一敌百》的所有选手也享受一把国家级运动员的待遇。

  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仅仅是在座的大多数"快乐答人",就连李阳和同事们也没有能够逃脱《以一敌百》中一道怪异问题的陷阱。

而来自中国社科院的博士后挑战者万丹则几乎成就了"以一敌百"的佳话。这道怪异的问题就是:"有一种动物它的咀嚼速度每分钟超过4000次,它是蛤蟆、兔子还是蝗虫。"从小在新疆长大的李阳亲眼目睹过数次蝗灾,他和在场的大多数人一样当机立断选择了蝗虫。但结果却并非如此。虽然到了最后连万丹自己都对选择的答案没有了信心,但他用排除法却找到了正确答案。

  每分钟咀嚼4000次的动物究竟是哪一种?博士后侥幸战胜创造"疯狂英语"神话的李阳,面对最后一位挑战者他能"以一敌百"么?敬请关注4月9日晚20:30湖南卫视播出的《以一敌百》。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