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被萧亚轩抚摸吓呆 SHE台下兴奋失仪(图)

台上,萧亚轩(左)抚摸方大同

台下,Ella(左)和Hebe激动不已

  方大同5日晚在台湾举行首个售票演唱会,观众反应热烈。当晚,方大同邀得绯闻女友薛凯琪和前师姐萧亚轩任表演嘉宾,当萧亚轩抚摸他的脸并送上拥抱时,方大同竟吓得变了“硬汉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未来LiveConcert方大同演唱会”巡回第2站,5日晚在台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去年10月初才登陆宝岛的方大同,以极短时间在当地上演出处男售票个唱,吸引不少台湾艺人捧场,包括戴佩妮、陶子、杨宗纬、S.H.E、F.I.R等,香港也有歌迷飞来观看演出。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方大同大跳杰克逊的太空步,令全场观众尖叫不已。S.H.E的Ella和Hebe更兴奋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声叫喊。

  方大同表演少近“女色”,他即使与绯闻师姐薛凯琪合唱也保持距离;但另一位嘉宾萧亚轩则主动出击,与方大同合唱时愈唱愈近、四目交投,令方大同惊惶失措。当萧亚轩举起左手欲摸他的脸,方大同吓得后退两步,到真正摸到他的脸时,方大同变得全身僵硬,惹得全场大笑。唱毕,方大同才回过神来与萧亚轩相拥道谢。

  事后,萧亚轩表示因看到方大同有点发抖才出手让他定神,但方大同否认自己发抖:“萧亚轩曾说会摸一摸我,只是没想到这么近距离,我从未在台上与异性有亲密接触,有点不习惯,也不大自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萧亚轩 | 薛凯琪 | ella | heb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