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摩丝前男友再惹麻烦 吸毒被判入狱14周

  英国名模凯特-摩丝的前任男友,摇滚歌手PeteDoherty一直以来都是个麻烦小子。日前,由于服用毒品以及未能及时出席缓刑听证会,为自己惹来了牢狱之灾。

  PeteDoherty因为未能及时履行法庭对其下达的命令,以及服用各种不同的违禁药品,在4月8日被伦敦当地某法院判处了14周的刑期。
尽管如此,Pete本人还在考虑原本计划好的巡回演唱,希望能够如期举行,其中包括4月26日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演出。然而,Pete所在的唱片公司认为此事不大可能实现,因此声称阿尔伯特音乐厅将会更改日期安排,直到Pete服刑结束。唱片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演出改期,所有门票仍然有效,演出日期将另做安排。Pete非常期待这次演出,并且希望能够在现场向广大歌迷致以他最衷心的歉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