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长沙耍大牌 黄圣依初涉好莱坞俨然巨星派头(图)

  搜狐娱乐讯 扬言闯荡好莱坞并将与“杀手”让·雷诺合拍电影《天鹅之死》的黄圣依昨天(4月8日)现身长沙出席商业活动。

黄圣依在黑衣保镖的掩护下出场

  扬言闯荡好莱坞并将与“杀手”让·雷诺合拍电影《天鹅之死》的黄圣依昨天现身长沙某商业活动现场,但绯闻男友杨子意外没有同行。而也许是有让·雷诺壮胆,黄圣依此行十分大牌,接受采访时不仅严禁媒体提及星爷及杨子,甚至连个人影视发展方面的问题都绝口不答,一派大腕作风。

黄圣依现身长沙

  昨日活动原定孙俪为出席嘉宾,但因为孙俪近来人气直升,在京忙于其他代言的她分身乏术,最终没能来长,临时改为黄圣依顶替孙俪出场。昨天参加活动时她排场极大,不仅本地媒体纷纷出动,连重庆、江苏等外地媒体也到长捧场,人气颇为可观。令人意外的是,曾与黄圣依数次传出绯闻并向来以“黄圣依经纪人”身份频频亮相黄圣依身边的杨子昨日不见踪影,这也引起不少猜测。

黄圣依现身长沙

  仅仅刚朝好莱坞迈进一脚,黄圣依却已今非昔比,巨星意味十足。在众人苦等之后,黄圣依最终以一身背心、短裤清凉亮相。但当面对媒体的镜头和话筒时,她却耍起了大牌。所有媒体都被主办方提前告之只能询问与唱片有关的问题,与此相对应的是,所有媒体均不能询问有关影视发展方面的问题、不能询问与周星驰及《功夫》有关的问题、不能询问个人私生活方面的问题。之后,当有媒体试图向黄圣依打听她此次好莱坞之行在表演方面的尺度底线时,工作人员快速出面制止了提问,而诸如与星爷、杨子沾边的问题更是全部不等记者开口便遭制止。

黄圣依也全程以“唱功方面感觉有所进步,对自己挺有信心”、“好莱坞之行收获特别大”等套话大打太极。毫无疑问,黄圣依此举惹来许多人反感,之后不仅有人当场抱怨“连黄圣依都这么大牌啊”,更有不少媒体在活动正式开场仅五分钟后便集体退场,留下黄圣依大唱“独角戏”。(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