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羽泉兄弟反目“争徒” 李易峰倾心反串潘金莲

  “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出道以来便受到无数粉丝的绝对拥护,平易近人、好人缘的他更是得到了圈内众多重量级音乐人的提携,首部半自传体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的两首主题曲便由国内第一组合羽泉为其量身打造。近日师徒三人首次同时亮相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 “水浒英雄会”节目,大爆两位师傅“争徒”内幕。

羽泉与李易峰师徒三人上节目
羽泉与李易峰师徒三人上节目

李易峰与主持人
李易峰与主持人

  羽泉、李易峰同时出现在同一节目中还是第一次,但本应和乐融融上演“师徒情”的三位,却不约而同的在现场“耍心机”、“明争暗斗”起来。原来,三人平时都是电动球类游戏的热衷者,闲余时间总是会忍不住厮杀几回合。因此,三人“积怨”已久。说到激动处,羽泉兄弟俩还“欲罢不能”的搬出两人的“旧恨”,现场情景重现了在录音棚中指导李易峰录音时,在针对歌曲修改意见的问题上发生的争执,录影现场一度变成“诉苦大会”、“批判时间”。当然这一切的表现只是爱开玩笑的三人带给大家的苦肉计而已,师傅对徒弟的赞赏之意溢于言表,而李易峰更是表示了自己对两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在主持人问到,水浒传中李易峰最想挑战什么角色时,现场的蜜蜂(李易峰粉丝)高声大喊:“西门庆”,李易峰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回应说:“我想要挑战潘金莲。”让现场所有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李易 |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