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季礼被曾志伟封“六叔第二”笑称不敢(图)

  搜狐娱乐讯 导演和中国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季礼、金狮集团主席钟廷森与太太陈秋霞等昨日(4月8日)在会展宣布启动“梦幻之都/昆明影视与新媒体数码内容制作产业基地”项目,演艺界谭咏麟(阿伦)、曾志伟、梁咏琪、叶翠翠、陆诗韵和何傲儿等亲自支持,曾志伟还封唐季礼为六叔(邵逸夫)第二,应改名叫“七哥”!

谭咏麟 曾志伟 唐季礼

  唐季礼表示第一期投资资金为30亿人民币(逾33亿港元),总投资额为170亿人民币(折合港币约189亿元),预计5年内会完成所有项目,他说:“头两年会先兴建片场和培训中心等,5年内会有埋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康乐设施,下半年会开始实行。”

中庭森 邹文怀 陈秋霞

  曾志伟谭咏麟协助宣传

  唐季礼有感于现在是数码化时代,需要培育专业人才,并会集合全世界顶尖的学府,剪片、配音、冲印都一应俱全。曾志伟便说:“简单说是有一条龙服务,设备很完善。”问曾志伟和谭咏麟会帮忙管理吗?谭咏麟便笑称曾志伟管桑拿,曾志伟笑称:“我管夜总会。”谭咏麟不忘嘲弄他说:“曾志伟负责倒酒,也让人倒。”其后曾志伟称是负责打锣打鼓宣传。

梁咏琪 谭咏麟
梁咏琪 谭咏麟

  边开戏边筹备影城

  问唐季礼是否不再拍戏?他表示做导演是他的理想,所以这次花了8年时间在内地搜集梦幻之都数据。唐季礼表示今年已有8部电影会开拍,明年会有法国和意大利片,美国片也有接洽。问他是否想做第二个六叔?他表示不敢,因早在28年前他在六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之后与邹文怀合作再去美国,这些都是前辈们给他的经验。曾志伟便大赞他说:“你应该是七哥。”

叶翠翠 陆诗韵 何傲儿

叶翠翠 陆诗韵 何傲儿

  性感叶翠翠被摸

  此外唐季礼、陈秋霞接受商台访问时,被问到是否想进军新一代的娱乐大亨?两人没有正面回应,只称想从文化教育开始,陈秋霞表示教学方面是两夫妇一直想办的,现在终于达成,她说:“我老公赞唐季礼不是一般娱乐圈人,他经常看书,我现在开始参加行政工作,唐季礼每天教我做行政,灌输给我知识。”问陈秋霞与老公怎样分账?她称最值钱的是一纸婚书,与他没什么计较的,老公都知道她并非一个贪钱的人。


  叶翠翠昨日以大露背装示人,衣履单薄,问她是否很怕走光?她说:“是呀,开始有人捉住我的手,好怕。”(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唐季礼 | 谭咏麟 | 陈秋霞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