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旧情史曝光 曾把徐帆狠心赶出门(图)

  堪称娱乐圈“老情人”的影星王志文“混在北京”却在老家上海终于找到了心上人,在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他与名模陈坚红喜结良缘,永远“和你在一起”了。王志文走红多年,也曾经是荧屏上的“一代情圣”,但被曝出的绯闻恋情却少之又少。记者“寻亲访友”,“搜索”出王志文一段几乎已经被埋没的青涩恋情:冯小刚的妻子徐帆曾经是王志文的知心恋人。

  徐帆与王志文恋爱,分手时被赶出门

  2005年,记者与一位以前与徐帆有过交往的业内人士聊天,据他介绍:徐帆1987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时初来北京的徐帆因为家里穷,显得很土气,但人很不错,性格直爽,挺可爱,当时有一位高干子弟追徐帆,经常请吃请喝,但徐帆有自己主见,不为所动。徐帆在上大学时曾经与在中戏教课的王志文谈过恋爱,两人还曾经一起在学校外租了一间平房同居,后来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发生剧烈争吵,脾气又急又坏的王志文竟狠心地把徐帆的东西扔出了门外,接着又不顾徐帆的哭闹把她赶出了门,两人就此分手。对于此说,记者当时难辨真假,但后来与赵宝刚很熟的一位朋友也告诉记者,徐帆与王志文谈恋爱这事是真的,而王志文早年是赵宝刚一手捧红的。

徐帆
徐帆

  2006年年初记者偶然找到了冯小刚的前岳母王女士,当时记者问她是否知道“徐帆和王志文谈过恋爱”,王女士说:“知道啊,当时徐帆又哭又闹,不想和王志文分手,被王志文一把推出了房门。”记者又问她:“您是怎么知道的?”王女士回答说:“冯小刚告诉我的,冯小刚原来跟我关系特别好,什么都跟我说。”

  近日一位女演员和记者聊起了王志文,有一次她去看江珊的演出,在现场看见了王志文和一个女孩在一块儿,两人显得很亲热,江珊告诉她跟王志文在一块儿的那个女孩叫徐帆,现在正在跟王志文谈恋爱,后来又有一次她到中戏男生宿舍找人,看见当时被分到中戏当老师的王志文和徐帆在宿舍里说话,她还过去和王志文打了个招呼,这位女演员告诉记者:王志文和徐帆谈恋爱的时间大约是在1989年到1991年之间。

  在上世纪80年代末,记者曾经看过《中国电视报》上刊登了一篇对王志文的专访,文章写道:记者到王志文的宿舍采访他,他的女友正在阳台上点炉子做饭。后来记者与那位《中国电视报》的记者一起外出采访时问起这篇文章,他告诉记者文章中提到的王志文当年的女友就是徐帆。

  与林芳兵也曾相互倾慕

  王志文是北电表演系八四届的学生,林芳兵比他高两届,算是他的师姐,两人认识时林芳兵已经主演了《幽谷恋歌》、《玉碎宫倾》等几部影片,在当时已是小有名气的女影星。林芳兵是江苏扬州人,王志文是上海人,两人还算是半个老乡,林芳兵书香世家出身,自幼喜欢表演艺术,才貌出众。与王志文在校园相识后,彼此都被对方的才情打动,产生了一段爱情。

林芳兵
林芳兵

  王志文毕业时,曾热烈追求潘婕

  女演员潘婕出生于电影世家,她的外公罗静予是著名电影工程师,她的外婆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著名影星黎莉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志文与电影名门之后的潘婕也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而且在王志文和徐帆相恋之前。

潘婕
潘婕

  1988年的夏天,王志文刚刚毕业,正在等待分配,他偶然与来学校办事的潘婕相识,经过介绍王志文得知潘婕是在北京电影学院担任教授的著名老影星黎莉莉的外孙女,那时潘婕是名模特儿,形象气质俱佳,再加上不俗的家庭背景,于是王志文主动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人相恋后本来还有一次合作拍戏的机会,潘婕原定要参加王志文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秘密采访》的拍摄,但同时又被《黑楼孤魂》剧组选中担任女主角,因此她放弃了《秘密采访》这部电影,错过了与王志文合作的机会,拍完电影后两人开始忙碌起来,就渐行渐远了,最后和平分手。

  记者日前拨通了潘婕的电话,向她核实与王志文的恋情,潘婕听到记者的采访的内容后非常意外,她一再问记者这件事是谁告诉记者的,因为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潘婕表示现在王志文已经成家了,她也成家了,再说以前的事对双方的家庭都不太好,她现在和王志文还有联系,偶尔会发个短信互相问候一下,王志文结婚时她也发了短信送去了自己的祝福。潘婕最后平静地表示:“那时我和王志文都很年轻,人也都很单纯,这段感情也很单纯。让这段感情成为我们的一段美好记忆就足够了。”

  与许晴的恋情曝光率比较高

  王志文和许晴的恋情可以说是王志文唯一一段被媒体和公众所熟知的恋情,当年这对堪称金童玉女的明星一起主演了《皇城根》和《东边日出西边雨》两部热播一时的电视剧,王志文就与许晴产生了感情。去年记者为了采写许晴的一篇报道,到过许晴位于志新桥附近的某部队大院的父母家,据部队大院工作人员讲以前王志文经常来找许晴,恋人关系在大院里尽人皆知,然而这段恋情随着王志文回上海发展而戛然而止。前两年王志文与许晴合作拍摄了《DA师》,一度还传出了两人复合的消息,去年王志文又与许晴合拍了电视剧《宽恕》。

许晴
许晴

  另外,通过各种渠道记者还了解到,王志文与化装师赵白、经纪人阿专以及一位匈牙利女孩等也曾谈过恋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徐帆 | 冯小刚 | 江珊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