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戴绿帽亮相 与纪敏佳相见恨晚

  又是要签名又是合影,纪敏佳在4月5日一个活动现场与王宝强的亲热举动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纪敏佳本人更是自爆和王宝强的“缘分”不浅。

  纪敏佳谈与王宝强“缘分” 希望有机会合作

  “我是在帮我表弟要他的签名。
”纪敏佳对主动向王宝强索要签名的举动做出了解释,她说,自己的表弟非常喜欢王宝强扮演的许三多,听说她要和王宝强一起出席这个活动,就托她跟王宝强要签名。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没想到今天刚见到王宝强的时候,他竟然主动对我说05年超女比赛的时候,他其实给我投了很多票,我立刻就觉得和他还是很有缘分的,所以要签名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

  纪敏佳还说,他前两天刚刚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制作人见过面,他们在一起谈了很多关于王宝强的事情,没想到这么快就和王宝强本人见面了,“我也希望我们今后在音乐甚至是影视剧上有合作的机会。”
 
  否认同性恋传闻 纪敏佳坚称没整容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一张纪敏佳和一名女子亲密合照的照片,并被指该女子实际上是纪敏佳的同性女朋友,而纪敏佳之前亦有整容,整容费用也是这位“女友”资助。对此,纪敏佳则大呼冤枉,“那其实只是一个歌迷,她要求和我合影,我就答应了,照相的时候她又说要抱一下,我就答应了,没想到这一抱竟然还抱出问题了。”纪敏佳表示,合影的时候现场还有很多其他人,这些人都可以帮她作证。

  对于整容的传闻,纪敏佳表示已经传了很久了,但是她坚决否认传闻的真实性,“我现在的样子可是如假包换的,根本没有整容,如果把我逼急了,我也要去医院做个证实。”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敏佳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