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刘烨日记曝奥斯卡秘密 终身成就奖已内定(图)

  刘烨征战好莱坞的首部作品《暗物质》终于在美国上映,刘烨本人也前往捧场。首次与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的他,在自己的日记中还曝奥斯卡秘密,称明年的奥斯卡将把终身成就奖颁给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刘烨合影
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刘烨合影

  刘烨的“随队人员”昨日告诉记者,首次出现在北美电影观众面前的刘烨,遭遇美国媒体拷问进军好莱坞计划时,他非常诚实,称好莱坞是一个大舞台:“我把演戏当成自己的职业和事业,自然想登上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

  同时,刘烨也很冷静地表示,自己还得认清形势:“好像好莱坞对我这种不会打的、没功夫的纯文戏、靠演技的亚洲面孔,需求量不大。这是个客观事实,所以,想来好莱坞和能不能进入这里的主流市场是两码子事儿,我不想空喊口号,怎么说呢,就是别放弃吧!”有了《暗物质》愉快的合作,刘烨对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评价显然不低:“梅丽尔出乎意料的随和,第一次见她是在北京,当时就是她和她的女儿以及翻译,我们聊得很好。因为档期问题,我接拍这部《暗物质》中间出现了很多困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我才坚持了下来。”

  刘烨每天以日记的形式记录此次北美之行,他在传给本报的日记中说:“再次见到梅丽尔让我突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可就在我一愣神的时候,她已经面带笑容地给了我一个拥抱,她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年轻又高贵,我们都不自觉地想起了曾经在一起拍戏的日子。”他同时还爆料,听说来年美国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准备颁给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梅丽尔 | 斯特里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