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我们心照不宣 期待与孙俪水到渠成(图)

  即将在沪播出的电视剧《甜蜜蜜》日前在北京播出时,被眼尖的观众挑出了17处穿帮镜头,但这并不影响其已高达7.4%的收视率。

  昨日,主演邓超在京接受专访,他除了替导演高希希喊冤“这些问题不该让导演一个人去承担,全剧组应共同面对”。此外,还讲述了与孙俪甜蜜蜜的爱情。

  谈合作

  “我们像镜子,

  照自己,照对方”

  邓超说,演《甜蜜蜜》的时候,他将演员的“自残”做到了极致,而且还会与孙俪互相切磋:“按说现在我们的默契度已经很高了,但生活中也会对戏、试戏。
原以为我做的工作很细致了,没想到她看剧本会准备各种颜色的笔,分别勾出了人物的行动、语言、衣服、道具,并附上了笔记。”在孙俪的影响下,邓超也做过一段时间的笔记,但最终因缺乏耐心而放弃。

  恩爱情侣拍摄同一部作品,戏里戏外都是甜蜜蜜。邓超透露,为了帮自己扮演的“雷雷”找更符合年代感的衣服,孙俪利用拍摄间隙,带着助理去北京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扫荡”了一番,一大包“战利品”让他受宠若惊:“她在生活中非常细心,演戏的服装她几乎包办了。我们彼此就像镜子一样,照自己,也照对方。”

  说动向

  一个将闯好莱坞,

  一个有望携手关锦鹏

  近日,孙俪自曝正努力学习英语欲进军好莱坞,目前正筹备一部加拿大投资的全英文电影,合作者将是一位好莱坞巨星。闻听此事,邓超开玩笑地说:“是吗?那得带着我啊!”随后,邓超解释,孙俪的确是接拍了一个好莱坞制作的电影《铁路》:“她是一个踏踏实实去做每一件事情的人,不可能动不动就说进军好莱坞。”

  邓超最近也是喜讯频传,据说赵宝刚和关锦鹏同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出演《奋斗2》、歌舞电影《天王诱惑》。昨日,邓超表示确实与两位导演有过接洽,是否能合作成功尚待时日:“我现在已经拿到了关锦鹏导演给的剧本,他想尽快知道我看完的感受,等我和他沟通完后,才能向媒体公布相关消息。”

  据悉,如果邓超出演,将与郭富城PK歌舞。

  话爱情

  “我们心照不宣,

  总有一天水到渠成”

  除了看剧本做笔记受到孙俪的影响外,邓超在孙俪的影响下,还开始收养起了流浪狗:“我现在养的丫头就是从丫儿胡同捡来的流浪狗,孙俪在上海的家也养了4条狗,老大西西(音)就是流浪狗。她还经常去收养流浪猫狗救助站去做义工,帮猫狗洗澡,抱抱它们,有时候狗会颤抖着哭。这两年,我好多次看见狗哭,因为它们太需要抱抱和抚摸了。”

  对流浪猫狗如此有爱心,为何不考虑结婚生子,让母爱、父爱在孩子身上泛滥呢?邓超笑言:“孩子叫爱情的结晶,这事要顺其自然,我们很难预料。我们平时也不会这样聊天"要不我们什么时候把事办了,再整个孩子玩玩",但我们都是很传统的人,彼此心照不宣,总有一天会水到渠成,只是不会现在就敲定某年某月某日结婚。”

  邓超还表示,他很享受现在和孙俪恋爱的感觉。即便是结婚,他也希望生活不变,甜蜜依然:“我们现在基本没有吵过架,彼此都很信任对方。即便有时有负面新闻出现,也不会拿它当回事,你信任对方就行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