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慧敏做善事拒绝采访 留男友照顾猫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昨日(4月8日)以“乐施会中国发展基金”乐施大使身份,分享远赴云南禄劝县农村探访经历。这次是周慧敏首次到内地探访贫穷地方,她与农民一起耕种,农民还煮东西给她吃,教她农村妇女传统手艺。周慧敏表示这次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一日,当地突然有媒体欲前来采访,她想了很久决定拒绝接受采访,她说:“这次我想抛开明星身份,百分百地投入去完成扶贫工作,我不想背着明星包袱做慈善工作,我希望当地媒体会体谅。”问她有感触落泪吗?她说:“当地已做了很多扶贫建设,但有些公公婆婆提起以前仍然声泪俱下。”

  周慧敏表示希望一年可去探访两次,让自己心灵得到调整。由于这次拍摄了很多照片,也有计划举行摄影展。问她下次会带男友倪震同行吗?她说:“我也想,但要找到个信任的人照顾猫猫才可以。” (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