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欲“公报私仇” 想找古天乐拍SM电影

  张艾嘉执导的“一个好爸爸”香港首映会上众星云集,除了男女主角古天乐刘若英与片中童星外,张艾嘉另一名爱徒李心洁,与多年老友凌波、金汉等也到场支持。曾在片场被传遭古天乐骂哭的刘若英,誓言要“报仇”,想拍一部讲SM性虐待的电影,让古天乐演男主角。

古天乐、刘若英和戏里的女儿一起出席首映会
古天乐、刘若英和戏里的女儿一起出席首映会

  在“一个好爸爸”中,张艾嘉一改以往女性细腻挂帅风格,尝试拍摄阳刚味十足的枪战动作场面,灵魂人物也以男性担任。古天乐自认从张艾嘉身上学到不少,越演越入戏,杀青后还难以抽离。他笑称自己恐怕一整年都沉浸在角色中,最近情况才稍有好转。

  刘若英则立志向师父张艾嘉看齐,想要筹划拍摄新片,还设定是讲SM的喜剧,男主角人选都决定是古天乐,一来因对方与自己经过“生日快乐”、“一个好爸爸”两度合作,默契已越来越好,二来在片厂流泪事件后,她早下定决心要在新片里“回敬”古天乐,并把他弄丑。

  古天乐听到刘若英的点子,老神在在笑道:“这也是我没有尝试过的片型,我也很乐意当她的第一男主角。”不过他经纪人已将他档期排至年底,这部SM电影若真能开拍,也势必得等上好一阵子。刘若英与古天乐将于22、23日来台造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