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3C林熙蕾代言内衣秀美胸 自爆在家不穿Bra

[提要]近日,林熙蕾拍摄内衣广告描述她打开窗子,发现楼下有一个爱慕者拿着爱的告示牌,不想遭到调侃,称这一情景颇似之前被曝光的她与朱孝天同处一屋的画面……[我来说两句]

  林熙蕾拥有33C好身材,昨首次为蕾黛丝内衣代言,身穿美国知名礼服Badgley Mischka,没有如预期地“亮出”胸罩,面对怀疑的眼光,她理直气壮说:“要看内衣就看广告啊!”记者表示,大家都想看她露多一点,她还是坚持:“那就买票进戏院看啊!”

林熙蕾昨穿Badgley Mischka长礼服娇媚出席记者会

  在媒体逼问下,林熙蕾坦承在家都不穿内衣,拍广告前对于内衣的认知,也只限于钢圈和非钢圈两种,从不知道胸罩还分机能、非机能,这次穿了后发现:“真的有差。”

林熙蕾首次为内衣代言,轻松赚进6百万

  林熙蕾内衣广告描述她打开窗子,发现楼下有一个爱慕者拿着爱的告示牌,记者调侃她推窗的镜头,和《壹周刊》拍到她在大直家与朱孝天同处一屋的画面相近,她十分无奈说:“难道以后推窗的戏我都不能拍?”

  她表示,因为爸爸和哥哥都会做菜,所以对手艺好的男生比较有亲切感,记者问:“朱孝天是这样吸引你啰?”她没好气地说:“好啦!你们自己发挥,不要太过分就好。”林熙蕾的合约已签给知名制片张家振,是否将朝好莱坞发展?她说:“没有想太多,也不是想去好莱坞,只是觉得他是一个认真的电影人、资历也深。”

朱孝天林熙蕾同一屋檐下被曝光(点击浏览二人甜蜜情侣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