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再战香港服装界 好友证实其下月返港宣传

  陈冠希为力保其心血品牌CLOT,会于下月返港出席宣传活动,重拾其潮霸地盘。
  麦浚龙趁Edison避走美国,连月紧推其品牌时装ChapelofDawn。

  中新网4月9日电艳照风暴令陈冠希(Edison)人气、形象大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他自2月避走美国后,情敌麦浚龙(Juno)随即摄位,先夺其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芳心,近日再与胞兄联手搞时装生意兼抢走Edison做开的潮人秀。不过Edison绝不坐以待毙,其好友陈柏霖昨大爆二人合作推出潮tee,Edison将于下月回归,誓要重登潮界盟主宝座。


  据香港媒体报道,轰动全港的艳照风暴于1月27日爆发,男主角陈冠希2月21日举行谢罪记者会,声言退出香港娱乐圈,其后即避走美国,虽然Edison在港演艺事业彻底玩完,但未放弃潮界江山。早前他到洛杉矶斟洽时装生意,下月更会返港大展拳脚,同时其于铜锣湾开设的潮店Juice装修后会于本月中重开,显然要从情敌麦浚龙手中抢回失地。

  Edison和Juno近年均对开拓潮人时装王国野心勃勃,前者开设CLOT品牌,后者则创立ChapelofDawn。在Edison赴美期间,Juno与胞兄麦浚翘(大宝)联手四出洽谈时装生意,又乘势向Edison绯闻女友钟欣桐献殷勤,带她出埠旅行掳芳心,不过昨日Edison好友陈柏霖则在台湾爆料,透露Edison将回归重拾山河。

  陈柏霖与Edison04年合演电影《千机变II花都大战》后成为好友,昨日陈柏霖出席台湾举行的Converse“百年起艺创意展”时,表示去年2月和好友创立品牌“BRAiNCHiLD”,除与Converse谈合作外,还与Edison旗下的CLOT合作推出新tee,下月将在港举行记者会,陈柏霖表示届时二人会以老板身份亮相。陈柏霖并为Edison澄清Juice并非停止营业,他说:“不可能啦,下个月我们还要合作推出商品呢。”他称现时Edison在港业务交由友人处理。

  Edison不沾香港娱乐圈但继续开拓香港潮界,与他誓言退出香港娱乐圈无抵触,难怪他对品牌生意极上心,不甘拱手相让予Juno。事实上Juno趁Edison赴美后,主理品牌SiLLYTHING的大宝与日本的原宿品牌ABATHINGAPE老板NIGO将合作明日假九龙湾StarHall举行的WORLDWIDEBAPEHEADSSHOW,该演唱会今年首次登陆香港,演出单位有美国hiphop巨星KanyeWest、PharrellWilliams和由他领军的组合N.E.R.D.、及由NIGO率领的日本hiphop组合TERIYAKIBOYZ。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