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削发明志 光头Lucas引家庭纠纷霆锋无奈

[提要]    张柏芝的御用发型师爆料,张柏芝受“艳照门”困扰,决定剪去长发。自己修整同时也不要给自己剪发,由此引发与婆婆狄波拉的拉锯战,谢霆锋形同“双面胶”……[我来说两句]
  昨日(8日),香港发型师KelvinKoo受邀为某时尚发型品牌造势,作为张伯芝、巩俐等明星的御用发型师,Kelvin在采访中透露,之前备受“艳照门”困扰的张柏芝前不久剪去了三千“烦恼丝”,决定理顺心情一心相夫教子,而儿子Lucas的剪发问题竟引发了她和丈夫、婆婆的一场拉锯战。
张柏芝执意为儿子剃光头

  昨天,某护发品牌在上海举办了最新护理系列产品发布会,为众多著名影星打造发型的KelvinKoo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已经合作了8年之久的张柏芝的近况,他表示:“来上海之前,我曾到柏芝家为她剪去一大段头发,剪完后她显得神清气爽,心情也愉悦了许多。她还是那个我所认识的洒脱、爽直的女孩。”Kelvin还爆料称前不久张柏芝与谢霆锋和婆婆为了儿子Lucas的头发起了分歧:“柏芝要求给Lucas剃个光头,而霆锋和拉姑都持反对意见,觉得光头太难看,但一向我行我素的柏芝始终不肯让步,最后对她疼爱有加的霆锋只好顺从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