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世界小姐张梓琳献声奥运 为做火炬手坚持锻炼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由世界小姐张梓琳担任主唱的“秀•MODEL”组合所录制的奥运火炬传递歌曲《世界跟着我走》MV,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会。

MV首发“群美争艳”
MV首发“群美争艳”

  MV首发“双美争艳”

  这首MV以京剧开场,融合了西方流行音乐,有一种时空穿梭的感觉。当天,反串花旦走红的李玉刚也亲临现场,透露MV开始的京剧唱腔由他献声。虽台下是铮铮汉子,可一旦穿上唐装,李玉刚也颇具唐韵,与世界小姐同台亮相也丝毫不怯场,“双美争艳”谋杀了现场不少“菲林”。不仅如此,“秀•MODEL”成员齐聚一堂。高挑动人,青春活泼的她们,也成为当天发布会一道“美丽风景线”。

高举火炬,同祈盼奥运的胜利
高举火炬,同祈盼奥运的胜利

  据张梓琳介绍,“这首歌节奏活泼轻快,而我和伙伴们都是模特出身,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生活态度非常适合诠释这首歌。再撘以京剧曲牌开场,可以说把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气息紧密结合在一起。”

世界小姐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

  MV体现北京奥运

  在MV中,“秀•MODEL”组合成员时而化身为运动员,演绎排球、棒球等运动项目;时而在张梓琳的带领下,穿着高贵的晚礼服,手擎奥运火炬走秀,体现着力与美这一奥运所推崇的主题。鸟巢、水立方、天安门等标志性建筑也成为MV中的元素之一。

张梓琳为做火炬手坚持锻炼
张梓琳为做火炬手坚持锻炼

  张梓琳为做火炬手坚持锻炼

  虽然首次为祖国的奥运会献声,世界小姐张梓琳有着和别人不同的感受,她表示,“虽然唱歌不是专长,但希望籍由世界小姐在海外的号召力,让不了解中国的人知道,中国有能力,有实力办一届令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尤其作为一个北京女孩,更迫切的想通过奥运,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北京。”

张梓琳鱼尾裙大气优雅
张梓琳鱼尾裙大气优雅

秀•MODEL组合
秀•MODEL组合

  同时,张梓琳还透露不仅演唱奥运歌曲,接下来她还将作为奥运火炬手传承圣火。为此,运动员出身的她每天还是坚持锻炼,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光荣的一刻。

  发布会最后,奥委会文化活动部处长王平久先生手持奥运火炬走上台来,与“秀•MODEL”组合一起,高举火炬,共同祈盼奥运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