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回归歌手身份 谈曾经辉煌伤心歌迷背叛

陈晓东回归歌手身份

  多年没有发片的陈晓东,日前回归歌手身份发行新专辑,昨日(8日)携单曲碟《心里有数》来沪宣传,陈晓东坦言其实自己很讨厌拍电视剧,当初只是因为觉得那是一个打进内地市场的好机会才接了电视剧。记者试探性地就其前女友张柏芝涉及“艳照门”向他提问,陈晓东立即摆手拒绝,“其实在你们认识的那位(张柏芝)之后,我又拍过很多次拖啦。”

  近年来,低潮、过气之类的字眼经常成为陈晓东名字前的定语,对此他表示,“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经历过那么多事,我觉得自己的EQ也有所提高,有些事你必须接受。”

  在陈晓东看来,最让自己伤心的事情,并不是感情上的挫败,而是来自于歌迷的“背叛”,“我很伤心,因为看到有人说我是个悲剧,说我太麻烦、不会做人,曾经那么红,曾经和谢霆锋站在一起,曾经和陈慧琳同台……把我所有黑暗的一面都曝露出来。以前那些事我不会去澄清什么,但歌迷这样会让我很伤心。”

  尽管拍过《倩女幽魂》、《金粉世家》等许多电视剧,但陈晓东还是直言自己很不喜欢拍电视剧,“因为节奏太慢太拖。”陈晓东坦陈,“我从不会否定自己以前做过的事,比如来内地拍戏我觉得很庆幸——还好一早就来了内地,现在香港的唱片世道很差。”而且自己在内地也有一帮好朋友,“孙楠、老那(那英),他们一直都在鼓励我不断做出好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