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奕迅个唱学跳芭蕾舞大玩幽默 (图)

  陈奕迅4月19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个唱。记者了解到,演唱会部分价位的门票已陆续脱销。

  本次广州演唱会,陈奕迅的歌曲多数重新改编过。其最新单曲《演唱会》的歌名和曲风都与即将开锣的演唱会不谋而合,因此很受歌迷欢迎。据悉,这首歌是CYKong为陈奕迅演唱会度身订造的,由创作人陈诗慧填词。当晚,陈奕迅会演唱30多首首本名曲,包括《K歌之王》、《夕阳无限好》和《富士山下》等。

  陈奕迅在个唱中不仅将用唱歌使观众尽兴,也在舞美、表演环节中下足工夫,在现场加入大量舞蹈元素。
陈奕迅透露会借“小天鹅”舞蹈大玩幽默,令个唱高潮迭起。为此,陈奕迅得到了王仁曼芭蕾舞学校的帮忙,为演唱会设计了一段芭蕾舞,陈奕迅将和该校20多位学生一起表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