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季礼昆明打造中国未来好莱坞 启动资金30亿

  “滇港文化旅游媒体业界联谊酒会”今天在湾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著名导演唐季礼在酒会上透露,他将和昆明市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未来好莱坞-昆明影视与新媒体产业基地,该项目启动资金为三十亿元人民币。

  “滇港文化旅游媒体业界联谊酒会”酒会嘉宾阵容鼎盛,香港文化界、旅游界、教育界、科技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和代表参加了酒会,多位著名影视界名人,包括唐季礼、谭咏麟、曾志伟以及梁咏琪亦有出席酒会。


  酒会上,唐季礼向记者表示,他和云南的渊源已经有近五年的时间,他本人还当选为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委、省政府及昆明市委、市政府通过各种管道给予了他很多支持。他透露,他将和昆明市合作“昆明影视与新媒体产业基地”项目,该专案已经得到了昆明市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由香港中国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滇池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一期选址在度假区呈贡大渔片区,计划用地五千亩,整个投资项目分为四期,总投资一百七十亿元人民币,预计五年完成,启动资金三十亿元人民币。

  这个新媒体产业基地项目,旨在利用和发挥昆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丰厚的人文底薀,以完善的硬体设施和配套政策集聚国内外影视与新媒体产业一流的人才、技术优势和管理平台,打造一个国际级的文化产业项目。

  投资方钟延森伉俪透露,该项目由唐季礼一手策划,经过八年的研究,该基地将设于市中心附近,融合了多媒体和综合娱乐设施,并将兴建学院,向全球招生以培训影视人才。钟延森表示,文化产业属长期性投资,暂时未有计算回报期,但相信会物有所值,其中昆明市政府将占百分之十的股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季礼 | 延森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