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笑谈女儿理想“如果要从艺 爸妈陪你走”

  日前李连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破天荒地谈起8岁的女儿,并当着成龙的面表示,明年拍戏一定找房祖名

  谈自己女儿:她很享受表演

  去年平安夜刘德华在红馆开唱,中场他与一位7岁女孩跳起拉丁。一舞终了,刘德华介绍说,这位女孩是李连杰的女儿Jane,全场一片哗然。

  李连杰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到自己的女儿,如今Jane已经8岁,身上充满表演细胞。谈起女儿在刘德华演唱会上的表演,李连杰笑说:“她很享受表演,也很想做演员,我告诉她,你看全中国有多少人在做演员,可是真正红的,就那几个,成名的过程是很艰辛的,很多人梦想都会碎,你还要不要走这条路?如果决定要走,爸爸妈妈陪你走。”

  记者追问:“您会怎么为女儿铺路呢?像成龙一样吗?”李连杰说:“当然,如果你身在娱乐圈,的确是有这个方便。但首先,我知道对于一个8岁的孩子,现在的设计都是假的,都是想象,还不够成熟。因为她3岁的时候,还想过当美国总统。我当然说好,做希拉里第二也不错。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她说她不想做了,"原来那个总统很难当啊!"小孩子你要跟她分享,不管她摔倒,还是遇到挫折,她都是我的女儿,我一定要陪伴她。”

  说成龙儿子:他很有思想

  李连杰打趣说,成龙在工作方面值得敬佩,但是在教育子女方面,他却不敢恭维:“他这个做老爸的,一直都说儿子不争气。其实我一直怀疑,像房祖名这么优秀的孩子,到底是不是成龙教育出来的?”

  李连杰回忆道:“有一天我在成龙家聊到半夜二点多,房祖名说,我可以送你么?我们就一路走一路聊,越聊我就越觉得他很有思想。他每一个问题,以及他所考虑的是:我这样做,会不会有损我爸爸的声誉?万一做不好,会不会给爸爸丢脸?21世纪的年轻人我见了很多,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但房祖名已经快25岁了,可他每一个选择都是想"不要给爸爸丢脸"。最后房祖名说,谢谢叔叔,我走了,希望有机会跟你拍戏。我当时说没问题。他走出去一段,我再回头看,他正向我90度鞠躬,再后退,又一个90度鞠躬。我当时就在想,谁的父母教育出这么好的孩子啊!肯定不是他爸(成龙)。我当时就作出决定:明年要拍戏,一定要找房祖名。”一旁的成龙红了眼眶,一边点头一边说:“我听完他这样说,很感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房祖名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