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不是只有“超女”才炒作 “美国偶像”丑闻缠身

  投票黑幕

  尽管《美国偶像》的操作流程尽可能地被加以监控、其设计的程序也最大限度地确保评选的公正民主,但只要有投票这码事,就免不了暗箱。投票公司不仅在中国有,美国也有,有种快速拨号软件可以帮助观众一下子播出数百个电话。《美国偶像》从开赛起就被票数问题纠缠,尤其是那些被看好的大热门遭到淘汰,质疑的声音更是铺天盖地。

    第二季的总决赛,在此前所有场次得票均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选手克雷-艾金竟然被鲁本-斯塔德击败,媒体爆料说当时投票系统出了故障无法承受那么多的电话投票,以至于鲁本误打误撞地抢走了艾金的冠军。而第五季中人气很高的克里斯-多特里在4进3时被淘汰,又有人说他的电话投票被错误地接到了凯瑟琳-麦克菲身上。

  前科污点:

第五季的黑人双胞胎“犯罪兄弟”
第五季的黑人双胞胎“犯罪兄弟”

  很多《美国偶像》的选手都曾被曝出有犯罪前科,比如第五季的黑人双胞胎孟菲斯兄弟,他们可是犯罪老手,多次因为伪造证件、盗窃、诈骗被捕。过往不光彩其实本来可以当作“改邪归正”的好例子来塑造,只是《美国偶像》素来以在青少年群体中收视高而著称,FOX生怕会影响了节目的健康形象,所以一旦发现选手隐瞒犯罪记录,就会取消资格。最著名的例子就是科里-克拉克,他被迫离开比赛后报复性地反击FOX,给宝拉惹出了一套性丑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巴尔巴 | 安东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