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暗物质》片场认识女友 被美食“俘虏”

2008年04月08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日前,刘烨暂停《南京!南京!》的拍摄,出发前往美国宣传《暗物质》。在《暗物质》里,刘烨和老牌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大演对手戏,该片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在北美举行首映礼。在临走前,刘烨自爆他就是在《暗物质》片场认识了法国女友安吉拉。

  题材敏感曾被雪藏一年

  《暗物质》是刘烨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根据曾经轰动一时的“卢刚校园枪击案”改编。其实该片拍摄完成已有2年时间了,并屡次获奖。该片本该于去年4月正式上映,可是由于发生了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校园枪杀案,这部“敏感”的片子被暂时雪藏了。


  时隔一年,该片定于当地时间4月8日首映。不过目前该片的内地公映仍未有计划,让刘烨有些遗憾。

  女友曾是刘烨助理

  作为《暗物质》主演,刘烨将撰写日记,和影迷分享这次美国之行。在前天的启程日记中,刘烨透露拍摄《暗物质》收获颇丰,“首先是体验了把好莱坞,向梅丽尔·斯特里普学习了一下演技;然后要到了张皮蓬的签名,吃了回热狗,还差点在拉斯韦加斯挣点钱,哈哈。”

  不过,他最大的收获恐怕是认识了现任女友安吉拉,这位安吉拉正是《暗物质》制片方特别为刘烨安排的助理兼翻译。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安吉拉对刘烨照顾有加,不仅帮助他补习英文,还经常下厨为刘烨弄好吃的法国大餐,终于成功“俘虏”了刘烨的心。刘烨在昨日撰写的日记中也大晒爱情,暗示此番出征美国有“神仙姐姐”全程相伴,字里行间溢满甜蜜之情。

  在《暗物质》中,刘烨和饰演热心义工的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大演对手戏。斯特里普曾公开宣称欣赏刘烨,此番刘烨出征好莱坞,斯特里普还特意邀请他去家中吃晚餐,以示支持。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