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拜师说相声 郭德纲秘授“抖包袱”(图)

戴娇倩拜师郭德纲学相声

戴娇倩

郭德纲

  天津卫视的大型电视活动“笑傲江湖”第二季隆重登场,戴娇倩在刘纲、刘海波、刘嘉亮三位优秀男艺人当中,最终选择和刘刚搭档表演相声,虽然他们不够专业,但勇于站在舞台上,而且他们独特的“美女与野兽”的外形组合已颇为搞笑。二人带来的《刘刚罗曼史》更是一种对相声的全新演绎,他们的表演充满着幽默感喜剧效果很好,博得在场观众及评委的充分肯定。更是得到了本届明星说相声大赛的特邀主持人郭德纲的赞扬与认可,郭德纲在他们登台之初就以“本届冠军”、“本届第一”等幽默的语言给予他们“未说先赢”的高度评价。
而且在彩排间隙,郭德纲还乐此不疲地传授“抖包袱”的技巧,怎样才会抓住观众的耳朵,让戴娇倩受益匪浅。

  说起参与《笑傲江湖》,戴娇倩表示自己做为一个南方女孩,以前从未想过上台说相声,但由于栏目组需要一位美女嘉宾所以决定一试身手,也挑战一下自我极限。与此同时,由戴娇倩主演的《大声呼唤你回来》正在天津热映,由于戴娇倩所饰演的“盲女”的悲惨命运会让观众落泪,而说相声又会逗大家开心,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会让观众觉得反差很大。使戴娇倩多面的才艺发挥到极致,而戴娇倩的表演得到郭德纲的赞扬,这也助戴娇倩拓宽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