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浩民做客《超级大赢家》 愿为奥运出力(图)

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参加《超级大赢家》

  刚结束北京宣传的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近日参加了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陈浩民不但畅聊了这张新专辑制作时的幕后故事,还和师妹马梓涵扮演“恩爱夫妻”,深情合唱,赢得了台上台下的阵阵掌声。

  男女搭配出新专辑

  这张全新专辑除了收录《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5首歌曲,都是清一色的苦情歌,对此,陈浩民笑着说:“这张专辑是延续上一张专辑《爱海滔滔》的风格,所以都是些悲伤的情歌,但这不是我的心声,因为我是个很快乐的男人,这些都是制作人的心理反射。


  这张专辑还同时收录了陈浩民和小师妹马梓涵一起合唱的歌曲《当爱不在我身边》,附带马梓涵的两首单曲《赔偿》和《刺猬》,两个人的照片分别登在专辑的封面和封底,陈浩民调侃说:“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好女人。”让一边的马梓涵哭笑不得,马梓涵2006年签约AEG新亚洲娱乐,成为陈浩民的师妹,之前她曾在电视剧版本的《食神》中与陈浩民合作扮演女主角火鸡,《赔偿》和《刺猬》这两首歌正是这部电视剧的片尾曲和插曲。

  愿做志愿者为奥运出力

  录制现场,陈浩民和马梓涵扮演了一对“恩爱夫妻”,深情合唱了新专辑里的《当爱不在我身边》等歌曲。对于奥运即将举行,陈浩民表示很期待,他说希望多为奥运出力,最好是可以做志愿者,可以亲身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