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奕迅期待传递圣火:人生也要有奥运精神

  虽然一向嘻嘻哈哈爱搞怪,陈奕迅(Eason)却算得上是如今香港演艺圈中的正面典型,工作卖力,照顾家人,最近不仅当上了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还被选为奥运火炬手。

  陈奕迅近日于内地、香港出席活动,无一例外地被问到当选奥运火炬手的感受,谈及这个新身份,陈奕迅感到既荣幸又紧张,表示会为了为此练习身体线条,而为防圣火遭示威者抢夺或弄熄,他扬言届时会发足狂奔交棒!

  发足狂奔护圣火

  陈奕迅有机会成为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他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谈及伦敦发生示威者抢火炬事件,陈奕迅表示,相信香港不会发生这么激进的事件,作为火炬手最重要是要跑得快些,尽快将火炬交给下一个火炬手。陈奕迅觉得传递圣火也好像是人生一样,人生途中会遇上很多曲折的事,但最终都行完路程,他自言这也是奥运精神。

  对镜练身体线条

  陈奕迅国内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19日在广州拉开序幕,不过他倒不怎么担心演唱会,让他压力比较大的倒是另一桩事儿,就是被选为奥运香港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这是很大的荣誉,我很开心,不过现在又有点紧张了。”陈奕迅很担心自己的身材,“全世界都在看,到时候跑姿很重要,我这个人身材不好,所以真要对着镜子练一练线条了。”

  欣赏中国女排教练

  提起奥运,陈奕迅声称自己除了希望去看郭晶晶和吴敏霞的跳水比赛之外,还最喜欢中国女排,尤其是那位“和蔼的主教练”陈忠和。“那个俄罗斯的教练跟队员说话都是满脸凶相,但我们中国队的教练就很和蔼地跟队员好好说,我特别欣赏我们中国女排的教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