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郑均炮轰选秀歌手 谭维维:我要用实力说话

  日前,郑钧炮轰选秀歌手在业内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超女谭维维、快男张杰、吉杰(博客)做客某网站谈个唱时,主持人更是直接尖锐问三人感受是什么。

  谦逊的谭维维很坦率地说:“因为我最近看了报纸,也看了郑钧老师的一个专访,我认为,他不是针对我们这个群体,他确实是对这个工业有点沮丧,包括我现在也很矛盾,真的,我觉得我们现在太多的一些确实很多泡沫的音乐,因为我们要去迎合市场,有的时候做的音乐确实没有内容,他没有反映我谭维维的人生观,我的世界观,他反映的都是一个作曲的或者作词的他们的一些想表达的,所以我觉得比如我去看了崔健演唱会,我真的是从头哭到尾,我以前不怎么听他的歌,但是就是进去之后,我完全就傻了,其实任何表达方式都可以呈现一个东西,但是你的内容是最重要的。
他们真的是精神领袖,我再次这样认为,我觉得确实那种精神层面的东西是我们现在要去思考的。

  主持人听后深有感慨,音乐是有内容的,只有有内容才会让我们彼此信任,并且能够相互了解,而张杰和吉杰也表示,要用音乐说话。同时,两位也对一直塌实做音乐的维维大表赞赏,称其为内地自己最欣赏的女歌手,吉杰更是爆料说自己每天车里都在放维维新专辑,怎么都听不腻,三人惺惺相惜可见一斑。

  访谈结束后,记者对谭维维进行了独家专访。这个爱唱歌的女孩,出身科班,2006年参加超女选秀,这个舞台让她被更多的人认识,让她在短时间内聚集了超高人气,但是随之而来的种种压力令她经常喘不过气来,超女的帽子、无处不在的各种PK、时常出席各种拼盘演唱会,让她越来越矛盾,整整坚持了一年,才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自己去演出音乐剧,也被人不理解。但是音乐的积累对于新人来说是一样的选秀歌手也可以用个唱来证明自己的实力,4月27日这次在北京的个唱,谭维维力求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从音乐剧到摇滚,还有自己一直坚持的世界音乐,要表达的都是专属于谭维维的音乐标签,她还说道:“郑均作为音乐老前辈,他的炮轰不会成为我们的包袱,对于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欢迎郑老师能来看我的个唱,他的宝贵意见是我们在前进过程中收获的宝贵财富,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和音乐越走越远,放心,我肯定不会走远的。”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张杰 | 郑钧 |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