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男友榨干肥肥遗产 吃香喝辣全身名牌(图)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出席沈殿霞追思会。

  中新网4月8日电香港艺人“肥肥”沈殿霞过世之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爱女郑欣宜。不过,已经成年的郑欣宜似乎遇人不淑,结交的老外男友把她当成提款机之外,还公然的与其它女性打情骂俏。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香港东方新地最新一期的报道指出,沈殿霞逝世一个多月,7日爱女郑欣宜在男友的陪同下,和肥肥的生前挚友在沙田宝福山为她举办历时约4小时的“尾七”法会。
但于3月31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张国荣逝世5周年纪念演唱会”,郑欣宜在台上献唱《侬本多情》悼念张国荣时,郑欣宜的老外男友却在后台搭讪女性工作员,公然打情骂俏。

  据报道,自从肥肥过世之后,欣宜的老外男友就将郑欣宜当成提款机,经常出入高级餐厅吃香喝辣,喜欢狂扫名牌,还在郑欣宜出席“哥哥”张国荣纪念演唱会时,跟女工作人员打情骂俏,看到媒体记者就用“Fuckyou!”问候记者,包括许志安、张学友等参加纪念演唱会的艺人看了都纷纷走避。

  报道说,郑欣宜在演唱时,生涩的她站上舞台竟然一直发抖,从头到尾抖个不停,记者更发现发现,郑欣宜的男友根本不关心她唱得好不好,记者上前问他“对女友的歌艺有何看法?”时,他还故意笑得很张狂,然后从嘴里吐出“Fuckyou!”这样的粗口,东方新地记者当场也不甘示弱地回他一句:“你就算不是"老千",也不是好人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