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广末凉子卖力出演妻子 和本木雅弘上演热烈床戏

广末凉子

  3月12日,广未凉子正式宣布与设计师冈泽高宏离婚。而与此同时宣布自己在新片《入殓师》中将饰演人妻角色。并与本木雅弘有激情床戏。

  广末凉子和比自己大5岁的模特兼设计师冈泽高宏结婚是在2003年10月,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以前也有报道过她和伊势谷友介以及金子贤有过亲密交往,还被拍到和同乡的专科生一起入住某酒店。所以这次和冈泽高宏的离婚备受关注。

  其实早在半年前,广未凉子就已经向所属事务所报告了离婚之事。
但当时事务所在对外公开宣布的时间上有所考虑,没有公开,一直在等待时机。事务所方面的意思是秋季以后再公开。而出乎意料的是,广未凉子本人在向丈夫提出离婚申请书后,自己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出来。

  广未急于公开离婚事实的理由是,在秋季上演的电影《入殓师》中,她将与本木雅弘演对手戏,两人在床上将有相当缠绵的镜头,有很专业的激情戏。对于这部电影,广未透露饰演这个角色让她很有压力。有点担心和本木雅弘演得像不像夫妻。尤其是激情戏部分。

  这个在现实生活中失败的妻子,在电影里面会怎样成功扮演一个妻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宏 | 广末凉子 | 师冈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