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希望收养印度孩子 马拉维养子手续将办妥

麦当娜希望收养一个印度孩子

  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准备从印度收养一个孩子。这位演唱单曲《4Minutes》的歌手正式收养2岁马拉维养子大卫·班达的程序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她去过印度后就爱上了这个国家,随后便希望收养一个印度孩子。

  在那次旅行中,麦当娜的陪伴者有丈夫盖伊·里奇、养子大卫以及另外2个孩子——11岁的劳德丝和7岁的克洛。他们见了宝莱坞舞蹈指导桑迪·索帕卡(SandipSoparrkar)。
收养了一个印度孩子的桑迪表示:“我们谈了很多有关印度孩子的情况,他们都非常需要家庭的关爱。”

  在发现收养非洲女孩的目标越来越难以实现后,麦当娜放弃了尝试。盖伊最初反对她收养印度孩子,但现在他们确信这对他们的家庭而言是件好事。一位消息人士对英国的《太阳报》说:“麦当娜见了桑迪,他们谈了很多。他对麦当娜说了一些关于印度孤儿的事情,这使她产生怜悯之情,于是就想收养个印度孩子。盖伊刚开始不同意这个想法,但是她想那样做,并且拿定了主意。他们在收养大卫的过程中遇到巨大压力,所以盖伊认为麦当娜应该静下心来认真想想这一切。他们谈了一次又一次,最终决定从这个国家收养个孩子,因为这会更容易一些。”

  这对明星夫妇从2006年10月开始进行收养大卫的计划。上周,马拉维官员认为麦当娜适合做大卫的母亲,同时表示他和这对夫妇住在伦敦的家中是可取的做法。有人推测,麦当娜和盖伊用不了多久就会正式收养这个马拉维孩子。

  另据报道,麦当娜为她那过激的锻炼方法进行辩护,说那有助于磨练她的演唱技巧,人们对她锻炼计划的看法有失公允。最近,有人拍到麦当娜从伦敦一个体育馆走出来,身上的二头肌十分明显。麦当娜表示:“我的身体和声音都至关重要。锻炼对演唱有帮助吗?是的,绝对有帮助!严格意义上说,横隔膜的使用和良好的身体状态有关。你的身体是个有机体。你不能把它分开。要是你身体不好,声带就会受到损害。当然,所有一切都会受到影响。”

  她说,人们没有意识到她有多么害羞,却常常被误解成傲慢。麦当娜对《Q》杂志说:“我也会害羞,是的,是这样,有时也会对一些事感到紧张。但人们从来不认为我是那个样子。害羞应该被看作一个优点吗?是的。但人们有时错误地把它看成一种缺点——傲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 盖伊 | 桑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